大盈若冲

又拽又奶

近日奶茶新宠——本宫的茶,

抛开味道不俗来说,它家这杯子的国风设计绝对是吸引我点单的原因之一呀!

很有质感并且❗是联名《大明风华》₍˄⌓⃘ ˳̫̬ ⌓⃘˄₎ค˒啊啊啊啊啊❗

我每次叫外卖都会暗暗期许一波能不能集齐朱家五子₊◝(●⁰⃚⃙̴ꇴ⁰⃚⃙̴●)◜✦

到目前的话除了赵王即老三,都集齐了嗷😋

来品品这杯子上的设计,真真有爱又有趣✨每个人都有了自己的标签,总结一下:

Judy朱棣➡️身份:皇上上;团内担当:Leader;梦想:全世界;特长:自夸🙊

汉王朱高煦➡️身份:皇二子;团内担当:心机boy(哈哈哈) ;梦想:爹爱我(哈哈哈xswl(ꐦ ´͈ ᗨ `͈ )) ;特长:作妖🙃

太子爷朱高炽➡️身份:皇太子;团内担当:吉祥物😂;体重:不许问(好的👌🏻) ;特长:宠粉😌 然后白毛阁大学士还入镜了嗷嗷嗷

太孙朱瞻基 (终于到我心爱的太孙了咳咳)➡️身份:皇孙孙;团内担当:门面 (我同意😋);魅力点:马峰腰 (我可以😍);特长:撩妹 (若微同意么哈哈哈)


总之,《大明风华》真的是我太爱的一部电视剧,故而与它相关的一切都让我不免兴奋激动💗

这部剧有它自身的问题,也有它完全瑕不掩瑜的优点。最重要,它够独特,太独特。纵观这几年国内电视剧甚至前些年,都找不出一部与《大明风华》类似的剧,没有主角,但每个角色都很突出,够精美,够接地气,够正经,够活泼,够感人,够哲思,有情,有味。



评论(9)

热度(7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