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盈若冲

又拽又奶

(我要永远存着这些原创表情包😁)

大概是我太容易被感动到了,

或者说去年HK交换读书的经历让我对某些东西很敏感?

在我看,粤语、国语、英语三种语言切换的、 比很多人都长的开场白,表明了某一种明确的立场和情怀,

比“I have nothing”(《我什么都没有》)更动人。

当然,唱得当然是动人的。

简单的吉他声想和,有种情到深处返璞归真的真诚美感@陳奕迅所長 👏🏻

“其实我跟你都不算得罕有”

你真的罕有。

##one world together at home#

#togetherathome##四海聚一家#

#同一个世界四海聚一家# 

这个慈善线上演唱会中,

中国音乐人陈奕迅,

他是值得熬夜等待的美好

太太太喜欢他,永远永远。

评论

热度(9)